哒咩不是咩

.

黑蟒

        你听着女人不停地唠叨,无奈地叹气,那边又传来一句:“一定要去啊,那是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你打断她说:“隔壁叔叔的儿子,我知道了,我会去的,放心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最后以老妈的一句“记得打扮得漂亮点啊,我会问人家的啊!”结束通话。

        隔天下午,你按照老妈的提示,寻找着,却发现符合条件的只有一个背对着你的黑发蛇人。

        你脸上的笑容瞬间石化,然后假装冷静地坐在了那个蛇人的对面,你抬起头,看着他,微笑道:“你好,我目前还没有谈恋爱的想法,你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你抬起头的那一刻,愣了下,微微瞪大了眼睛,惊道:“学弟,你不会就是隔壁叔叔的儿子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害羞地笑了笑,点了点头,你忍不住扶额,心里默默口吐芬芳,这不是老牛吃嫩草吗,而且他是蛇人啊!

        而且当初你一不小心看到了他的原型,换谁看到一条黑色巨蟒死死地盯着你,都会以为他想要吃了你,你也不例外,所以吓得连滚带爬地跑了,此后你都躲着他走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回想起那条巨蟒,害怕的吞了吞口水,郑重其事地说道:“我们之间是同校情谊,没有什么男女之情的,对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小心翼翼地看着他,他却沉默地看着你。不会吧,我把你当学弟,你却想当我男朋友!!!

        这还得了,然后你扔下一句“呵呵,我家里还有事,改天再叙”就跑了,边跑还边害怕,妈妈,有条蛇觊觎我的美貌!!

        他看着你落荒而逃的背影,眼神暗沉了下来,要是同宿舍的蛇人看到肯定会笑着说道:“当初把你迷得七荤八素的女人居然怕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当天晚上你就梦到一条黑色巨蟒对你步步紧逼,然后一口把你给吞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从梦中惊醒时正好对上一双金色的眼睛,吓得你从床上蹦了起来,一条巨蟒正在你的房间里盯着你,正如几年前的那一幕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往后退着,直到背贴着墙,害怕地开口:“不是,学弟,大半夜的你私闯民宅,有什么事吗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他逐渐向你爬来,你喊道:“别过来,有话好好说!”他化成蛇人形态,静静地看着你,你下意识地护胸,他皱着眉看着你:“为什么怕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连忙挥手,“没有没有,我不怕你。”才怪。他又接着问了句:“那你喜欢我吗?”你小幅度地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愣了下,脸上阴转晴,笑着过来拿起你的手,放在脸边蹭了蹭,看着你的眼睛说道:“那我们在一起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 你结巴地说:“这个这个,我说的喜欢是革命情谊的喜欢,不是恋人的那种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你看着他的眼神逐渐黯淡,想要把手抽出来,却抽不开,强颜欢笑地看着他说:“君子动口不动手的,先放开我好不好?”现在的气氛真的太诡异了,谁能来跟我解释一下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啊?!

        他却红了眼眶,你震惊地看着他,不是,你这样搞得像我强迫你一样是怎么回事?!

但你还是动作轻柔地帮他擦去眼泪,小心翼翼地说:“不是,有话好好说,别哭行吗?”我害怕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开口道:“你喜欢我,为什么不愿意跟我在一起,家务做饭我都会,绝对不会让你受苦的。”你说的喜欢跟我说的根本就不是一回事啊!

        你缓缓开口:“我想我们之间有些误会,我并不是那种喜欢你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的眼泪又落了下来,说:“可是大学的时候你明明天天来找我,我们还去了游乐园和电影院。”那是因为我是学生会会长,你是副会长啊,而且游乐园和电影院我是被舍友拉去的啊,并不是只有我们两个啊,你清醒一点!

        你都不知道说些什么好了,只能委婉地下逐客令:“要不我们明早再谈,我现在要睡觉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点点头,然后掀开被子躺了进去,你看着这一系列娴熟的动作,脑门上弹出一堆问号,“我的意思是各回各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又泪眼汪汪地看着你,央求道:“姐姐,我怕黑,明早再走嘛”

        你果断拒绝了并把他赶下了床,突然想到什么又震惊地开口问:“等等,你为什么能进我家?!”

        他不知道从哪捞出一把钥匙,奶声奶气地说:“阿姨给的,阿姨还说,要你好好照顾我,最好是在这睡一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满脸不信,立马打电话给老妈,尽量心平气和地开口:“老妈,你是不是让那个叔叔的儿子在我这睡一晚?”

        老妈被吵醒,没好气地回了句:“对,怎么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你顿时一股气上来,气愤地反驳:“你家姑娘跟一个大男人共处一室,你问我怎么了,你姑娘万一出什么事怎么办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她骂骂咧咧地又开始了唠叨:“你都多大人了,还不找男朋友,老了以后没人养你可怎么办啊,现在好不容易有个人愿意来养你了,你还不乐意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你气到说不出话,最后回了句:“我就不嫁人!”就给挂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你死死地盯着面前的蛇人,半天说了句“隔壁有收拾过的房间,去那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乖巧地点了点头,转身离开了。你恶狠狠地锁了门,躺下以后越想越气,最后实在敌不过困意,陷入了梦乡。

        等你睡熟后,房间出现一声轻轻的开门声,他爬上了床,睡到你的身边,手搂住你的腰,尾巴缓缓缠上你的脚,心满意足地吻了吻你的脸,笑着闭上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你一睁眼就看到一张帅脸,愣了一秒,猛地反应过来,用力摇醒了他,“你怎么在我房间!”你第一时间检查自己的衣服,发现一切都是照常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睡眼朦胧地看着你,扯了扯你的袖口,扬起一个令人心动的笑容,声音带着一点刚醒的嘶哑,道:“姐姐,早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翻了个白眼,拍了拍他的蛇尾,“这个早晨一点也不安生。”他却微红着脸,默默跟在你后面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吃着早餐,努力忽视对面炙热的视线,还是开口道:“你能别看着我吗,看得我都没胃口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轻轻嗯了声,“都听姐姐的。”然后,就轮到你红着脸了,为什么突然罪恶感爆棚。

        在客厅休息时,他坐到你的身边说:“姐姐,昨晚我说的话都是认真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深深地叹了口气,为什么又提到这件事,等等,有办法了,他看着你的笑容逐渐猥琐,心里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        下一秒你就拍了拍他的肩膀,肯定地说道:“走,姐带你去个地方,保证让你流连忘返!”

        刚踏进酒吧时,他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黑了下去,然而你并没有察觉到,以为他是害羞,拍了拍自己的胸脯,说:“放心,姐是常客,这儿的业务姐熟悉!”

        接着他就看着你带来一拨又一拨的母兽人,你看着无动于衷的他,疑惑地想,难道他喜欢人类?

        然后又带来了一堆人类女孩,各色的灯光打在他的脸上,让人看不清他的神色,你坐在他旁边,指着这些女孩说:“这都是一等一的漂亮,有兽人也有人类,你自己挑一个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过了好一会,他才缓缓说出一个字:“滚。”你被他的无情惊到了,哇,果然男人都是大猪蹄子。你应声道:“那我走了。”心里还默默唏嘘着。

        刚起身,手就被用力拽了下,身体失去重心,倒在他怀里,趁你揉着腰的时候,他扫了一眼面前的一堆人,又说了句:“我说得是你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毒蛇的凝视使她们落荒而逃,他低头看着愣住的你,笑了笑道:“姐姐,经常来这里,嗯?”你无端地生出些心虚,结结巴巴地回答:“也…也没有经常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又逼近了点,继续发问:“业务熟悉,流连忘返?”

        你被他困在身前,背紧靠着沙发,无处可逃,只能努力离开:“还好还好,你能从我身上起来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他却不依不挠地问着你:“那姐姐带我来这,是什么意思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偏过头,只留给他一个侧脸,说道:“你喜欢我可能是因为把对学姐的喜爱当成恋人的喜爱了,多找点女人说不定就好了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眯了眯眼,轻轻地把你的脸扳过来,额头靠着你的额头,鼻息打在你的脸上,难受得你直挣扎 他却虔诚地在你的额头上留下一个吻,你惊得奋力挣扎,“你干嘛亲我,你疯了?!”

        他把你压制得死死的,接着在你的眼睛,鼻子上落下一个吻,你气得急出眼泪,骂道:“你要是敢继续,那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,快放手!”

        他愣了下,直直地看向你,你清清楚楚地看见他微红的眼角和闪烁着泪光的眼眶,怒火就这样轻而易举的被他的眼泪浇灭了,烦躁地啊了几声,叹了口气说:“就受不了你这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想要抽出手为他擦去眼泪,但是却被他按住,你只好吮去他的泪珠,当你做这个动作时,他的身体开始微微颤抖,不可思议地看向你,看得你生出几分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了好了,我知道了,先松开我。”他听完还是有点犹豫,你无奈地在他的嘴上印上一个吻,安抚道:“乖,听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才不情不愿地起身,但是还是紧紧地抱着你的手臂,蹭了蹭你的颈窝,哼哼唧唧地开口:“姐姐,那你这是承认喜欢我了,我不管,你亲我了,那你就是我的人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宠溺地点点头,自家的小奶蛇跪着也要宠完,你一手捏着他的脸,看他认真地看着你,满意地点点头,“那姐姐就勉为其难地收了你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笑了笑,“姐姐,现在轮到我算账了。”他抱起你往外走。

        后果就是你呆在床上三天下不了床,还得靠他给你揉腰,可是某条蛇揉着揉着就变了味,你及时开口阻止:“要是再敢乱动,一个月不准上我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的动作戛然而止,又向你撒娇:“姐姐,我很乖的,不要赶我走好不好。”回答他的是你的几句冷哼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你被做到哭着晕厥的时候,依稀听到他说了几句话:“姐姐,永远也不准离开我,不要讨厌我,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 可昏过去的你并不能回答他,只能在清晨时轻轻吻了吻他的额头,留下一句“好。”

评论(17)

热度(34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