哒咩不是咩

.

『李泽言x你』当你看悬疑小说时


        你在工作闲暇时间打开正在追的一部悬疑小说,看着看着就入了迷,深深地沉浸在小说的世界里。


        突然感觉背后凉风阵阵,你不由得僵住了,认真听着后方的动静。

        突然一只手轻轻拍了拍你的头,你抱着头,猛地一下跳开,往后退了几米,大声喊了句:“我靠!”


        正准备一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出办公室,就听见一声男人的声音“你说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你眉头一皱,这个声音怎么那么耳熟呢,飞快地抬头瞥了一眼,瞥见是李泽言。

 

      你长呼一口气,一溜烟躲进李泽言的怀抱,汲取他身上的温暖,缓缓开口:“没说什么啊,就说我…”

        你突然意识到,我刚刚是不是爆粗了,那我的布丁…!


        你灵机一动,马上接下去:“我靠…靠脑子吃饭的,别给我拍坏了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李泽言的脸这才雨转晴,回抱住你,轻轻拍了拍你的背,颇有些安抚之意,无奈开口道:“又不是豆腐脑,还有别总看那些乱七八糟的书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道理你也知道,看了以后一惊一乍的是自己,睡觉时还紧紧地靠着李泽言的也是自己,最后抱着李泽言说害怕的还是自己,但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但你表面上还是一副正经模样,还说:“非也,消除恐惧的最好方法就是面对恐惧,加油,奥!!咳,不是,反正还有阿李在,什么妖魔鬼怪我都不怕啦!”你笑眯眯地看着李泽言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李泽言牵起你的手,淡淡地应了句:“嗯。”如果忽略掉通红的耳尖,那看起来就更淡定了呢。


评论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