哒咩不是咩

.

『李泽言x你』当你做噩梦时


        凌晨时分,你又一次被噩梦惊醒,烦躁地坐了起来,胸口仿佛憋着一口气。因为公司最近有许多项目,所以你一夜惊醒多次是常有的事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眼神空洞地望着前方,倦意如潮水般向你涌来,但心中的烦闷依旧挥之不去,又担心自己打扰到李泽言。


        李泽言本就事务繁多,你更是不想拖累他,于是便想去阳台待一会。


       你正准备离开卧室时,身后传来李泽言的声音,“又做噩梦了?”


       你身体僵了僵,没想到还是吵醒了李泽言,轻声说:“没事,你继续睡吧,我去阳台待一会就好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李泽言起身帮你披上外套,双手握紧你的手,皱了皱眉:“我陪你一起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你把他按回了床上,摇了摇头说:“不行,你明天还有会议,快睡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李泽言把你搂进怀里,他身上的温暖源源不断地传递给你,你心中的烦闷仿佛也烟消云散了,只是鼻子一酸,眼里便蓄满了泪水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么多天以来的崩溃在此刻爆发,你在李泽言怀里放声哭泣,委屈地说:“阿李,我觉得我配不上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李泽言捧起你的脸,动作轻柔地为你拭去泪水,认真地看着你的眼睛说:“你已经足够好了,所以,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,我会永远在你身边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你渐渐停止了哭泣,心中的烦闷被满满的安全感所代替,倦意也再次向你袭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李泽言轻声道:“想听睡前故事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你困倦地点了点头,李泽言轻轻拍着你的背,悠悠地说:“有一天,奥特曼哭了,小怪兽手足无措地说:‘你怎么了啊,不开心你打我嘛’之后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李泽言讲着不知道从哪里找来的小故事,语毕,你已经缓缓进入了梦乡。


        李泽言怜惜地抚过你的眉眼,在你的额头落下一个温暖的吻,笨蛋,你知不知道你这个样子,真的让我很心疼。

评论(2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